特刊 2011-06-11

畢業特刊:感恩淡江栽培 畢業生踹共--Keep Dream and Fly High

財金四 陳惟真

15屆學生會會長

25屆學生議員

畢業生服務獎

每個人都有他的年少輕狂,但誰也抓不住時間的逝去。要告別了,這個讓我的青春恣意奔跑的地方,那些傻傻地,說衝就衝地消耗青春歲月。再次翻開這段年歲,會躍出些什麼?是遠眺觀音山和淡水河依偎的溫暖,還是雨不停國裡,雨和眼淚相容的困頓;是操場上伴隨著吶喊聲的烈日和星光,還是教室傳來教授和同學的語笑喧闐?

淡水河讓整個城市多了浪漫,也讓淡江滿佈著文藝氛圍。清晨的淡江,給人清新活力的空氣;夜晚的淡江,給人自由舞動的氣息,如此多元的校園,加上和不同的人撞擊,這樣的青春很繽紛。1460天的淡江生活,有得有失,有笑容、有眼淚,每件事情、每個角落都曾帶來感動。運動場揮汗奔馳的身影、宮燈大道遍佈兩旁的花香、海報街穿梭著的社團熱情,這是屬於淡江人的創意和活力。四年,裝載的回憶很多,但現下的不捨,卻讓人覺得這麼的不足夠。

淡江的包容與開放讓各種人同時存在。這是大學應該給的環境,鼓勵思想的自由與創造力。把大學投入在學生事務和校園活動裡,我從中間學習並感受到許多事。有時無日無夜、有時揮汗灑淚,許許多多的困難及歷練,感謝一路上有學生會的夥伴們,一起維護夢想,攜手努力。

收拾起行囊,回憶如潮水般襲來,捨不得丟掉任何物件,就算只是一張校園活動的草稿,還是把它裝進了藏寶箱,和淡江的一草一木一起收著。帶著夢想就要起飛,像機場腳步緩慢的旅客,不到最後一刻仍不捨離開。牽起好友、擁抱伙伴,這一刻最真誠也最美麗。當枝椏穿上新綠,為我們綻放鳳凰,紅豔的青春將從這方小天地啟程,曾一起經歷的,會烙下痕跡,讓它們堆疊成動力及勇氣,和我們一起迎向蔚藍萬里。

Keep Dream and Fly High.

謝謝淡江,和我在淡江遇到的每個人。

NO.828 | 更新時間:2011-06-14 | 點閱:19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