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2011-06-14

畢典一甲子 充滿歡笑與淚水 畢業生互道珍重再見

【記者李又如淡水校園報導】「謝謝淡江大學,2011年的畢業生,我們做到了!」來自薩爾瓦多的畢業生致詞代表,國企四孟熙娃慷慨激昂的演講,全場瞬間響起如雷掌聲。11日上午10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舉行的「淡江走過一甲子、企業愛我一輩子」99學年度畢業典禮,老天爺也感染到同學們的熱情,當天艷陽高照,恰如畢業生們要迎接人生新開始的興奮之情。校長張家宜在會中以溫思頓‧邱吉爾的名言:「成功不是結局,失敗並非末日,重要的是有沒有勇氣繼續前進!」期勉各位同學,面對人生任何挑戰都要有持續改進的勇氣。

典禮開場由華僑同學聯誼會帶來振奮人心的二十四節令鼓,舞蹈研究社、熱舞社的舞蹈熱力十足,合唱團同學以一首<Not to say goodbye>送給畢業學長姐,而前魔術社社長化材四朱耿慶的表演,讓在場同學驚呼連連!接著本校校友總會理事長羅森和薩爾瓦多大使錢曾愛珠分別祝賀畢業生,張家宜校長也頒發學業獎、操行獎、體育獎及服務獎,分別由國企四張育滋、歷史四洪銘偉、機電四王永勛及航太四陳柏達代表領獎。孟熙娃的致詞更是掀起典禮高潮,雖然來自國外,但是身為淡江的一份子,她的熱情從來不輸給任何人。她在致詞中期勉所有畢業生,「不管有多少次的失敗,都要從中學習,永遠不要放棄,因為會阻礙你追尋夢想的只有你自己而已!」

最後舞台上響起小虎隊的<放心去飛>,搭配畢業生在校園生活的回憶影片,細數大學四年的點點滴滴,沒人能取代的青春歲月,期盼畢業生帶著在淡江的回憶,勇敢地放心去飛!

NO.828 | 更新時間:2011-06-14 | 點閱:188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