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9-19

社團學分 這樣玩 社團迎新大集合

【記者李又如、梁凱芹、歐書函、洪予揚淡水校園報導】學分化也別擔心,學長姐教你怎麼玩社團!每學期初除了盛大的社團博覽會外,各社團還推出社內的迎新活動,火力全開招生中。不管是魅力舞台還是創意遊戲闖關,學長姐們絞盡腦汁精心準備,就是要讓學弟妹充分感受到社團人的青春活力!

想體驗舞台上光芒四射的巨星之姿嗎?來這裡就對了!詞曲創作社於15日在體育館地下一樓,由熱春天、Mr.Dinner、不外露、梧桐樹4組樂團祭出創作歌曲,搖滾開唱!連在室外等公車的同學都忍不住湊到窗邊觀賞。其中不外露樂團由兩位吉他手配上主唱企管二謝宜靜的清新聲音,讓國企一黃敏瑄開心道,「好喜歡!而且學姊好正!」而舞蹈研習社也於同一天在體育館1樓舉辦「舞研迎新之舞林大道」,吸引近百名對跳舞有興趣的同學參加,以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為背景,舉辦舞林大道爭霸賽,由Hip Hop、武功等不同風格的舞蹈輪番較勁,其中舞研社社員還反串林懷民、劉真等人,讓全場笑聲不斷!夜晚的溜冰場也搖身一變成了華麗舞台,「咻!咻!咻!」溜冰社踩著滑輪於15日在溜冰場舉行迎新晚會,花式溜冰、跳人等技術讓在場觀眾驚呼連連!資圖一陳語時用崇拜的語氣說:「看見高難度的動作,不僅沒有熄滅想學好溜冰的心情,反而激起我愈挫愈勇的動力。」

透過遊戲讓迎新更有趣!競技啦啦隊讓新生在遊戲中也能有當啦啦隊員的成就感!13日在游泳館大廳舉辦的「SPIDER迎新會」,吸引近40名同學參加。競技啦啦隊社長運管二楊賢美覺得,這次用啦啦隊技巧設計關卡讓學弟妹闖關,參與同學不但都很興奮,也引起更多人的興趣,「很多人在結束後還會留下來問問題,還說想學後空翻呢!」

攝影社也於15日舉辦迎新闖關,150位社員化身為小偵探尋著線索探險,經歷一趟校園尋寶之旅,最後獲勝的組別每人還可再抽Lomo相機一台!而證券研究社於14日的迎新活動,邀請到柏瑞投顧顧問蔡協錚進行情境式的問答遊戲,吸引了近百人參與!證券研究社社長國企三楊尊堯表示,這次的迎新是歷年來最盛大,希望能透過遊戲的方式讓同學們輕鬆接觸到投資理財,進而產生興趣去瞭解。

NO.832 | 更新時間:2011-09-20 | 點閱:201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