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10-24

校園話題人物---勵政達

咦?你是否發現,校園裡那一抹熟悉的身影,似乎在最近超夯的偶像劇「拜金女王」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見過?再仔細一瞧,這位像是從故事裡走到現實世界中的年輕王子,相貌英挺、帥氣的新生代演員,也曾在大傳系第25屆畢展的「最想跟誰搞曖昧?」活動中出現。是的,你沒看錯!他就是未來劇劇界的明日之星,歷史二勵政達!

在戲劇界裡初展露頭角,目前正播出和知名藝人林依晨對戲的情節,勵政達說自己和資深演員一同演出並不會感到緊張,因為他會在事前充分地背台詞,模擬角色個性,以十足的準備迎接每一場挑戰,「不過還是會有不小心NG的時候嘛!」他調皮地笑說。

從他散發出青春氣息的外貌與身形中,不難想像他在偶像劇裡,扮演時尚年輕小生的模樣,不過在眾多戲劇千變萬化的角色中,勵政達最想挑戰的目標令人意想不到,竟然是金庸武俠小說,神鵰俠侶的男主角「楊過!」別於金庸筆下的其他男主角,「他真的很特別,我想將演技發揮的淋漓盡致,去詮釋楊過那種亦正亦邪、令人捉摸不清的感覺。」

在鏡頭前大方演戲的他,夢想其實是進入歌壇,朝歌手之路邁進。談到最愛的事情,勵政達不假思索的回答:「唱歌!」在高中時代曾加入校內的熱音社組團,熱愛音樂與歌唱,勵政達靦腆的笑說,自己的偶像是歌手范逸臣和蕭敬騰,「朋友都說我唱起歌來就像是小蕭敬騰呢!」高二升高三的那一年,就曾有經紀公司邀約勵政達,雖然內心渴望著能夠更接近夢想,但他仍決定先穩固課業而推掉了那次機會。現在的他立定從戲劇起家,紮實自身的基本功夫,「演而優則唱」,即使所走的道路不同,仍不改初衷朝最初的夢想前進,未來最大的心願是希望能夠發行自己的專輯,他興奮地說:「如果能和偶像蕭敬騰合唱就更棒了,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呢!」(文/歐書函、圖/陳頤華)

NO.837 | 更新時間:2011-10-24 | 點閱:815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