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11-12

61週年校慶鷹揚再起 校友師生接力祝壽

【記者藍硯琳淡水校園報導】歡慶創校61週年,今日(12日)上午9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舉行「校慶慶祝大會」,將頒發第25屆金鷹獎、捐款及勸募感謝獎,並由校長張家宜致詞,3位前校長趙榮耀、林雲山、以及張紘炬都將蒞會。

慶祝大會頒發金鷹獎予董延齡、練福星、莊文甫、林全貴、彭曼齡、陳國森,林健祥7位得獎之傑出校友(專訪見2、3版)。接著致贈捐款及勸募感謝狀,感謝對本校的捐贈;另由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理事長陳慶男代表致詞。

此外,本校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第8屆第1次會員大會,於今日在淡水校園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行,除理監事改選外,也將報告明年的雙年會活動。

在蘭陽校園,因應校慶並響應「一生一樹綠海家園減碳活動」,日前向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申請配播台灣欒樹、光臘樹、茄苳、青楓、烏心石5種共660株苗木,於今日上午10時舉行「校慶植樹活動」,由全球創業發展學院院長劉艾華與認養植樹活動的台灣愛普生公司總經理李隆安等百餘人,在戶外運動場旁園地一同植樹。

另外,由學生會主辦的校慶蛋捲節暨園遊會,將於11時以「蛋捲心世界」為主題,在蛋捲廣場開幕。另外,下午邀請國企三克羅德、歌手小宇、魏如萱等藝人接力表演,以及由淡江之聲舉辦的「卡拉吧!蛋捲」決賽。現場還有「蛋捲闖天關」及「蛋捲Let’s Love」等趣味活動。在海報街上也有熱鬧的園遊會「蛋捲Have Fun」,以及「蛋捲樂天堂」的剪紙達人、摺氣球達人等街頭藝人,讓你吃喝玩樂;別忘了還有「蛋捲全員Go」,喜歡蛋捲寶寶的人快來合照留念!

文錙藝術中心舉辦「淡江輝藝—淡大親族藝術聯展」,邀請長期在藝術領域耕耘的校友、教職員工、駐校藝術家以及眷屬參展,於14日上午10時30分在文錙藝術中心舉行開幕茶會,歡迎喜愛藝術創作的朋友蒞臨參觀。校慶活動一路歡慶到20日,由員工福利委員會、淡江大學羅浮群、資深女童軍團、五虎崗童軍團主辦的觀音山健行活動,將帶領全校師生登觀音山,歡迎全校一同參與。

NO.840 | 更新時間:2011-11-12 | 點閱:20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