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11-12

張創辦人與校友蘭陽歡聚賀校慶

【記者謝佩穎淡水校園報導】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於6日,在蘭陽校園強邦國際會議廳舉行「第8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校長張家宜、學術副校長虞國興、行政副校長高柏園、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和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皆參與。

理事長羅森再度連任,並在晚宴由張校長授旗,現場各縣市校友會代表一同舉杯,祝創辦人張建邦博士身體健康,校運昌隆。張創辦人蒞臨晚宴表示,很高興能和來自全省的校友見面,並分享求學經驗和過去從政政績心得。張校長則分享本校獲得企業環保獎的準備過程,她表示,未來的一甲子,為尋求更多突破及創新思維,自100年度起有多項創新計畫,此外,將規劃建置資訊教學大樓,希望各界校友全力支持,協助母校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海內外校友會都齊賀校慶。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理事長陳慶男表示,「祝淡江持續發揚光大,永續經營。」羅森表示,「看到母校獲得企業最愛排名第一,祝福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校運昌隆,鴻圖大展,也希望校友們共同攜手合作,讓母校發光發熱。」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指出,今年校慶返回母校的校友有7位金鷹獎得主、美國華盛頓D.C.校友會會長李靖中、馬來西亞校友會會長彭慶和以及新成立的大陸廈門校友會會長黃天中等,也返校同賀。黃天中為本校英文系校友,現任美國紐約州庫克大學教授、合作辦學項目中國總校區行政校長以及福建華僑大學董事會海外董事兼教授。黃天中也祝賀母校61週年校慶,並歡迎廈門和大陸的校友入會,共同為母校發展努力。

據校服暨資發處資料,本校在大陸有4個校友會:中國臺商校友聯誼總會、大上海臺商校友聯誼會、廣東臺商校友聯誼會及廈門校友會,協助校友至大陸工作、讀書以及經商,並藉此連繫校友情誼。

NO.840 | 更新時間:2011-11-12 | 點閱:141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