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11-21

宮燈剪綵喜洋洋 忘年同學聚一堂

【記者莊旻嬑淡水校園報導】「宮燈教室多媒體設備啟用儀式」於12日中午12時20分在宮燈教室外,由校長張家宜、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理事長陳慶男共同剪綵。接著張校長為宮燈教室多媒體設備第1次啟用擔任老師,陳慶男在H106教室協助播放〈宮燈傳奇〉影片,為臺下回校參加校慶的校友,重現當年上課的盛况,並體驗宮燈教室多媒體的設備,和70多位校友共同回憶大學點滴,學術副校長虞國興、行政副校長高柏園、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3位副校長,亦在場陪同,現場熱鬧敘舊,如忘年同學會。

張校長表示,難得機會可和大家齊聚一堂,感謝陳慶男會長的協助,讓宮燈教室能有全新的面貌,並能紓解教室的使用壓力,也能讓學生認識宮燈教室的古典之美。 陳慶男表示,當初校園內只有宮燈教室可以上課,特別喜愛黃昏景色,現在宮燈教室能有嶄新多媒體的設備,讓學弟妹有了更好的學習環境。陳慶男於播放的影片中回憶,就算是現在,仍想到宮燈走走。他忘不了的是那黃昏灑落在觀音山下的景色,「實在太美了,讓人無法忘懷。」

財金學會會長、財金二阮偉豪表示,原本要使用多媒體設備很不方便,每次辦活動都要帶很多東西,現在有了新設備,「真的太棒了!太方便了!」他也感謝學長捐款給學校,增添設備,讓以後在靠近戶外,如:牧羊草坪活動時,想使用多媒體設備不必再跑遠了。

教務處課務組組長許秀凰指出,宮燈教室有了多媒體設備後,最適合安排單班必修課、分組課、選修科目未超過70人等科目,「現在就可以開放補課、臨時需要教室的人來借用囉!」

NO.841 | 更新時間:2011-11-21 | 點閱:164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