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1-11-21

海內外校友會助國際化 合力送百名學生訪廈門

【記者莊旻嬑淡水校園報導】11日本校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第8屆理監事選舉案中,理事長陳慶男連任本屆理事長,並於12日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第8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校長張家宜、3位副校長等均與會參加,並有150位校友共襄盛舉。會中除報告100年度的會務及各地校友會的成果外,並由馬來西亞留台淡江大學校友會會長彭慶和說明「2012年淡江大學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雙年會」活動。新成立的廈門校友會會長黃天中,在臨時動議中提出,為因應母校的招生政策,將與金門校友會合作,共同資助母校100位學生3天2夜的廈門訪問行程,希望增廣學弟妹見聞,藉此回饋對母校的栽培。

張校長致詞中表示,為提供學生更好的教學環境,未來將規劃建置資訊大樓,希望校友們能全力協助,展現淡江人的向心力,相信在陳慶男帶領下世界校友會將更能凝聚向心力。陳慶男致詞中表示,就任的2年內,將秉持著對學校栽培的感念,帶領全球的校友回饋母校,並會盡力協助資訊大樓的建置,希望校友們能盡其所能地支持。

彭慶和說明2012年本校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雙年會的籌辦過程外,並提供「企業商場團」和「逍遙觀光團」兩種方案供校友們選擇報名。彭慶和表示,希望大家能踴躍報名參加,展現淡江人的活力。現場也邀請陳慶男、菁英校友會會長侯登見、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蕭金柱和見證人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羅森,一起為「96-99學年度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就業方案」抽獎,頭獎由資管系校友陳映竹獲台北香港來回機票1張。

NO.841 | 更新時間:2011-11-21 | 點閱:129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