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12-05

南加州校友 珍惜100年會心繫母校

【記者莊旻嬑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南加州校友會第29屆年會暨北美校友基金會2011年會,11月19日在美國洛衫磯太平洋棕櫚酒店(Pacific Palms Resort)盛大舉行,本校行政副校長高柏園及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應邀赴美參加,祝賀南加州校友會邁入第29年,同時宣傳2012世界校友雙年會活動。本次年會以「珍惜100」為題,慶祝建國百年及本校61週年校慶,會中邀請金韻獎第2屆冠軍民歌手施孝榮、洛城民歌吉他老師江文山等人表演,校友們載歌載舞,歡慶至深夜12時。

當天活動席開40桌,約400人參與,並舉行會長交接儀式,南加州校友會2011年會長王曉蘭與2012年下屆會長商學系校友吳寶璘交接。王曉蘭表示,「感謝高副校長及彭執行長遠道而來參加這次年會,也感謝母校多年來的照顧。」吳寶璘感性地表示,南加州校友會在會長王曉蘭的帶領下,非常活躍,未來接下會長的棒子後,會持續王會長的積極作為,並與母校保持聯繫。

高柏園提到,這次準備了校慶畫冊及學校紀念品致贈南加州校友會,並說明本校的資訊教學大樓計畫及2012年馬來西亞世界雙年會,希望校友們能共襄盛舉。他指出,這次的參訪行程,還前往德州休士頓校友會、加拿大溫哥華校友會交流互動,並透過王曉蘭引薦,與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的校長Marye Anne Fox及副校長Paul Kit-Lai Yu見面,洽談合作的可能性。高柏園說明,此行參加南加州校友會年會,強烈感受該校友會在海外的優秀表現及強大組織,他勉勵在校生,應多接觸國際性的場域,開拓自己的視野,並勇於冒險。他強調,此行除了讓校友了解母校的近況,同時也支持海外校友活動,以加強校友服務。

彭春陽表示,南加州校友會從1982年成立至今,成功維繫校友聯繫近30年,成員已逾千人。彭春陽指出,這次年會中,感受當地校友的熱情,也看到海外校友的相互扶持的凝聚力。

NO.843 | 更新時間:2011-12-05 | 點閱:15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