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12-26

夜淡月瘋狂 舞王舞后超吸睛

【記者歐書函淡水校園報導】狂風大雨仍澆不熄淡江人的熱情!15日晚間商管12系於學生活動中心聯合舉辦「夜淡月瘋狂」活動,破千人來此朝聖,其中多為大一、大二的新鮮人初體驗,一同在鮮豔炫目的彩光舞臺會場熱舞狂High!活動總召集人財金二阮偉豪表示,首度於會場中間架設了一個五光十色的大舞池,二樓則設計了2個大包廂供同學揪團同樂,並備有軟性飲料及調酒飲品,讓同學感受最道地的「夜店風耶趴」!

12系系學會會長們以低調而華麗的著裝,大跳開場舞為活動揭開序幕。接著歌手戴愛玲,演唱<對的人>扣人心弦,臺下一片螢光棒海浪隨者旋律忘情擺動;歌手溫嵐伴隨節奏強烈的樂聲又跳又唱、熱力四射。重頭戲來到Dancing Party Time!舞台上嗆辣惹火的Dancing Girl熱舞掀起場上一陣高潮,而中央舞池有同學連番上陣跳Breaking等街舞互尬,舞藝超群令圍觀者驚呼連連!

歌手Mc HotDog獻唱<Mc來了>提前為大家慶祝今年的耶誕節。舞王舞后選拔賽邀請台下同學大秀舞技,最後由統計一吳崇安及保險三官書羽稱王奪后,吳崇安表示,舞蹈動作全出於自己的創意,走搞笑路線;官書羽則說道「盡情跳舞的感覺真的很暢快!」壓軸歡度耶誕晚會的樂團大嘴巴親和力十足,主唱愛紗俏皮唱跳<喇舌>,並以吐舌pose在全場的尖叫聲中劃下完美句點。

NO.846 | 更新時間:2011-12-26 | 點閱:176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