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2-02-13

蘭成賀歲 創辦人與會同歡

【本報訊】100學年度歲末聯歡會於1月13日在淡水校園學生活動中心熱鬧登場,表演活動先由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領銜,率領全球創業發展學院院長劉艾華及4位系主任共同組成的太鼓先鋒隊,以「擊鼓迎賓-鳳陽花鼓」揭開序幕。

接著,礁溪三民國小太鼓隊帶來「雷神+雷雨」表演。而成人教育部樂活學苑師生則帶來「樂活組曲」,除了獨唱另由合唱團演唱「愛的真諦」由姚雛鳳老師所指導的「日本舞踊」擔綱,節目搭配之「平成音頭」合唱曲,是由樂活學苑「唱歌學日語」學生演出。現場演出充分顯示「快樂學習,享受生活」,樂活學苑學員平均年齡約60歲,最資深的學員為80歲,讓觀眾親見長者的樂活生活。

張校長感性表示,感謝全校同仁為淡江奮力打拚,接著頒發教師專題研究計畫績優獎、教學獎勵獎、優良職工及職工資深服務獎等。而第6屆淡江品質獎,也在聯歡會上由張校長親自公布,由總務處得獎,獲頒獎金15萬元及獎座。

今年張創辦人也到場參與,全場的同仁鼓掌歡迎。他致詞時談到,隨著教育學院搬遷至新大樓,現在每個學院已有專屬的大樓,他勉勵全體同仁繼往開來,在未來的10年使淡江進入世界一流大學之列。最後壓軸抽大獎,張創辦人親自抽出並頒發董事長獎、姜名譽董事長獎及創辦人獎,由學術副校長室秘書何憶萍獲得創辦人獎。

NO.848 | 更新時間:2012-02-13 | 點閱:175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