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2-02-13

北加州香港 加拿大校友會 新春歡聚慶龍年

【本報訊】本校海外校友會熱鬧滾滾,北加州校友會、香港校友會及加拿大校友會均舉辦新春聯歡會!

北加州校友會於1月7日在舊金山的南灣文教中心舉辦新春聯歡會,以「驚驚樂道」為題,舉辦「淡水老街藝趣街坊」活動,安排迎春揮毫寫春聯、茶藝品茗等,小朋友現場提筆揮毫寫新春賀詞,讓人印象深刻。並邀請本校前電算系主任,現任國科會科技組組長楊啟航,以「展望全球科技發展趨勢,掌握黃金十年」為題進行演講。晚會則安排淡水美食,並有卡拉ok、旗袍扇子舞,淡江大鼓表演與贈鼓儀式、淡江偶像歌手徵選等表演活動。最後由校友組成idea合唱團,共同回味年輕時代歌曲。

香港校友會在2月4日舉辦「新春港澳校友歡聚日」,本活動安排「老、中、青」三代校友同堂的團圓,共同分享母校近況及在學時的生活點滴,並進行抽獎活動,讓大家能盡興而歸。香港校友會會長林偉業表示,透過本次活動除增強港澳校友的聯繫,也能讓在校學生瞭解校友會的情況,待畢業後可與校友會聯絡。未來仍會加強聯繫畢業校友,已規劃好2012年的活動,讓大家可藉此來相聚。

加拿大校友會則於2月11日上午11時,安排校友餐敘活動,現場發壓歲錢給18歲以下與會小朋友,並有理監事的改選活動及進行加拿大校友會的活動說明。還邀請電音三太子舞蹈表演、校友卡拉OK歌唱表演及賓果遊戲及摸彩等活動,讓校友在海外感受到春節的氣氛。

NO.848 | 更新時間:2012-02-13 | 點閱:155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