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02-29

姊妹校on air--43---京畿大學

京畿大學(KyonggiUniversity)位於韓國首都首爾,創立於1947年,是一所綜合型私立大學。該校共有兩個校區分別為首爾西大門區及京畿道的八達區,前身為朝陽保育師範學校,1985年正式升格為京畿大學,該校最著名的是觀光學,是亞洲地區第一個設立觀光學系的院校,且於2000年11月與本校締結為姊妹校。

京畿大學的創校理念為探究真理、精誠所至、追求熱愛自我以及全人類的真善生活。該校致力於學術研究與區域社會發展的研究,京畿大學目前已和美國、俄羅斯、中國、日本及台灣等各國締結姊妹校,以促進國際間資訊流通及人才培育的發展。

京畿大學也於本校60週年校慶當天,由該校校長Dr.Ho Joon Choi將帶領該校事務長等3人蒞臨賀壽。此外,京畿大學與本校交流密切,行政副校長高柏園於2006年也曾帶領訪問團進行參訪。(楊蕙綾整理)

圖片來源: http://www.strong-study.com/images/uploads/College/KyonggiUniversity/S_20101213101939.jpg

相關「姊妹校 On Air」介紹,請上淡江時報網站(http://tkutimes.tku.edu.tw)點選姊妹校專區,就能搜尋到更多友校資訊!

NO.850 | 更新時間:2012-03-19 | 點閱:224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