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11-09

新生陳冠良撞球賽稱霸

【記者林芳鈴報導】初生之犢不畏虎!資圖一陳冠良在本屆撞球公開賽力退眾多對手,稱霸男子組冠軍;教科二黃雅倫則在女子組封后。同一時間進行的保齡球公開賽,經過六局的激戰,化學系魏煥明、保險四陳怡秀、中文系教授盧國屏分別摘下男、女子組及教職員組冠軍。

本屆的撞球、保齡球公開賽,在體育室的鼓吹之下,分別吸引七十餘名及一百餘名選手參賽,競爭格外激烈。撞球男子組冠軍賽由去年冠軍、機械四王柏霖迎戰新生陳冠良,開賽之初王柏霖取得2:0領先,陳冠良在第三局扳回一城,隨後兩人形成拉鋸一路戰成5:5平手,關鍵的第11、12局皆由陳冠良拿下,終場陳冠良就以7:5挑戰成功,王柏霖退居第二;國貿系蕭良夫則排名第三。

曾獲得北市青少年撞球賽第三名的陳冠良表示,在0:2落後時搶下1分是整場比賽的關鍵,否則比賽的勝負還很難說;以新生姿態摘下冠軍,不僅令他為自己感到高興,也是為系上爭光。撞球女子組前三名依序為黃雅倫、會計四魏杏純及經營決策一張淩瑋。教職員組僅兩名選手參賽,形成兩名數學系兼任講師的對決,最後由劉鑠榮勝出,吳正新居次。

保齡球賽事則是百家爭鳴,要擠進前三名非常不容易,化學系魏煥明以總分1195蟬連冠軍;化學所鄭屹閎以總分1171屈居亞軍,電機三宋祈輝1093分獲得季軍。女子組保險四陳怡秀以983分輕鬆稱后,歷史一謝語蓁、法文系陳靖月分獲二、三名。教職員組中文系教授盧國屏六局打出1055分在該組摘冠,打出1012分的體育室黃谷臣居次,印務組葉文本990排名第三。

NO.51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5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