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2-10-22

物理系校友 北美洲校友會聯合會副會長 鄭叔泉獲國家磐石獎

【記者劉昱余淡水校園報導】素有臺灣中小企業奧斯卡獎之稱的「國家磐石獎」,針對國內外擁有全球市場之領導地位,以及掌握關鍵技術之卓越企業進行表揚。本校物理系校友,MS資訊科技公司執行總裁,同時擔任北美洲校友會聯合會副會長的鄭叔泉,從眾多海外企業脫穎而出,獲頒「第21屆國家磐石獎」暨「第14屆海外台商磐石獎」之海外台商磐石獎殊榮。於17日在臺北君悅飯店3樓宴會廳舉行頒獎典禮,由副總統吳敦義親自授獎,象徵國家對於海外僑商的肯定,並感謝僑商多年來對僑社的付出及國家的回饋。

鄭叔泉表示,長期以來秉持「科技創新,回饋社會」之理念,他說:「希望企業不只追求商業利益,還能以良好的財務基礎,創造更和善企業制度,讓弱勢族群能從中獲得服務。」鄭叔泉所打造的企業,追求高品質並放眼全球,深受國際大廠及客戶的信賴,完善客戶服務及員工至上的企業態度,獲得掌聲外並提升了企業形象,也使長期深耕僑社服務的他擁有廣大人脈,進行更多僑務服務,在未來,鄭叔泉相信仍需持續的積極回饋,才能盡到企業責任,也相信在這樣卓越企業的堅持下,「臺灣製造」必定能持續在國際舞臺上發光發熱。他鼓勵學弟妹:「要不斷更新自己,並且付出,才能夠傑出。」

NO.872 | 更新時間:2012-10-22 | 點閱:140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