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11-19

第一屆「獨創音樂獎」即日起報名

【記者李又如淡水校園報導】詞曲創作社推廣獨立音樂不遺餘力,號召各路音樂創作高手來競賽!將於24日(週六)舉辦第一屆「獨創音樂獎」的初賽,除了獎金之外,還有機會獲得單曲錄製及MV拍攝等大獎!特別的是,來自F.I.R樂團的藝人阿沁,除了提供其工作室資源,還自掏腰包獨家贊助50萬,以鼓勵並支持學生創作獨立音樂。

詞創社社長企管三謝宜靜表示,此項比賽呼應詞創社一直戮力執行的宗旨:推廣獨立音樂、致力於詞曲創作,「我們曾經舉辦全創作成發、免費Livehouse,但僅局限於淡水地區,我們希望獲得的是全臺灣的支持。」針對大專院校的學生,詞創社希望所有新生代的音樂人,都可以勇敢地「唱自己的歌」。

謝宜靜提到,因為是首屆舉辦,資源不足,幾乎是從零開始。他們透過Facebook向阿沁聯絡,希望他來擔任評審,沒想到阿沁被學生的熱情感動,主動邀約見面,不但願意無酬評審,還提供獎品和獎金。謝宜靜說:「當下聽到馬上開心到哭出來!」阿沁則鼓勵詞創社,「好開心現在有專門研究詞曲創作的社團,創作真的很重要,也很感動,有你們這樣熱情有夢的人!」同時他也鼓勵所有參賽者,「音樂人追著夢想走,追著夢走是踏實的。」比賽報名至21日下午5時止,詳情請上詞創社社群專頁(http://ppt.cc/qLvd)查詢。

NO.876 | 更新時間:2012-11-19 | 點閱:127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