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01-02

榮譽學程師生歡度耶誕 覺軒花園閃星光

【記者盧逸峰淡水校園報導】有「星光一班」之稱的第一屆榮譽學程,配合耶誕佳節,於上月24日在覺軒花園教室舉辦「聖誕閃星光」,校長張家宜、教務長葛煥昭、學務長柯志恩、文創中心執行長劉慧娟、授課教師黃文智、課外組組長江夙冠皆出席參與盛會。

首先由裝扮成耶誕老人的主持人,帶領所有同學歡唱耶誕歌曲,師生感受佳節氣息,也帶動遊戲讓同學有互動的機會,增進彼此間的情誼!同時藉由播放影片,呈現本學期榮譽學程的上課歷程。

張校長表示,僅200位新生符合參與榮譽學程的資格,班上同學都可說是各系菁英,課業份量也因此加重,還要將學業成績維持在全班前10%,真的不容易!課程中聘請優良師資,分享職場經歷、成功經驗,有助於提升同學的視野,更能有豐碩的收穫!

張校長勉勵同學,「要堅持下去,完成四年榮譽學程學業的同學,將獲邀至五星級飯店享用大餐,做為獎勵!」黃文智提到,「在『課外活動』領域的課程中,把時間都安排給講師運用,透過講師分享自身的經驗,讓同學們有很多收穫,在大一就能有如此難得的經驗是很幸福的!也感謝課外組對於課程的協助。」

參加榮譽學程的同學分享許多收穫與感想,水環一盧佳妤說:「淡江風評很好,所以來此就讀;收到榮譽學程的通知單,也讓人感覺學校對入學成績較高的同學很關心;參加榮譽學程收穫很多,希望大家都能一起走完四年。」

中文一陳韻心提到,「收到榮譽學程通知單時感到非常開心,參與課程後覺得視野、思考都有所提升,每次上課也有新的收穫!」機電一林政遠認為,「榮譽學程比普通課程更有趣,是最有收穫的課,也體會到『學而後知不足』的道理,期許大家都能顧好成績。」

NO.882 | 更新時間:2013-01-02 | 點閱:154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