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01-02

聯合耶誕趴 寒冬中熱力開唱

【記者林佳彣淡水校園報導】More日耶誕趴,魅力無法擋!有別於以往的耶誕晚會,今年活動吸引近600位學生於上月22日High翻學生活動中心。一進場「More日狂歡,聖誕快樂」歡聲雷動,映入眼簾的是色彩繽紛的新世界,主持人大牙和大愷以「騎馬舞」熱力開唱,揭開晚會序幕。首先登場的宇宙人帶著全場<一起去跑步>,以及一首<要去高雄>,讓寒冬中每個人的身體頓時暖和起來;第二棒接力的鄒宗翰深情演唱<不忍心讓你走>,使臺下尖叫聲不斷;隨之登場的棉花糖則是回歸簡單的表演方式,以1支麥克風和1把吉他,唱出一曲<欠一個勇敢>,主唱小球分享「現場就像是社團成發的感覺,也希望現場的年輕朋友們,勇敢跨出邁向夢想的步伐。」下一組則是華人星光大道選手孫盛希與林凡合唱<一個人生活>。除了聽好歌,還能交換禮物,臺上同學一字排開大跳騎馬舞,由機電二王志剛擊敗眾多同學,獲得林凡的青睞並成功交換禮物。雙李接續唱,李沛瑋、李唯楓情歌一首接一首,引起現場粉絲尖叫。

晚會壓軸由一身個性黑裝登場的張懸,立刻引起全場騷動,在她獨特的嗓音下,一連5首新專輯歌曲,伴隨著觸碰內心的分享,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此外,張懸邀請來自臺東卑南族的桑布伊,用他自己的語言,唱出他的故事,尤其演唱<崇高的創造者>一曲,以穿透靈魂的嗓音,獲得如雷的掌聲;但表演中談起美麗灣開發案,張懸梨花帶淚和大家分享一些心情,久久不能自已。最後,她說:「送給青春的你們一首<艷火>。」為晚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活動的今日最大獎iPad由經濟二塗曉昀抽中,她說:「第一次參加校園演唱會很開心,能抽中獎品,更是值回票價!」三五好友相約歡度的大傳一蔡洛蓁、潘雅娟及廖瑄開心說:「今晚為了林凡、張懸及棉花糖而來,大家唱得很用心,我也很開心!」會計四林書宇說:「藝人們分享時事,可以啟發自己,很值得的一晚。」

NO.882 | 更新時間:2013-01-02 | 點閱:147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8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