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02-19

光影歲末 騎馬舞魔術表演摸彩聯歡

【記者呂柏賢淡水校園報導】本校101年度歲末聯歡會於上月25日,在學生活動中心盛大舉行,魔術表演、騎馬舞熱情登場,與會者均留下難忘的回憶。此次表演活動由學務處主辦策劃,並由學務長柯志恩主持開場。校長張家宜於致詞時感性表示,感謝全體同仁一整年的辛勞與付出,期許明年淡江能有更多的突破。會中並頒發眾所矚目的第七屆淡江品質獎,由學生事務處拔得頭籌,並獲頒15萬獎金及獎座。接著頒發100學年度教師專題研究計畫績優獎、教師評鑑傑出獎5名及優等獎22名、資深職工服務獎及優良職工等獎項。

表演一開場,由諮輔組輔導員許凱傑領銜主演江南大叔與學生舞群,首「掀」High翻屋頂的,他們帶來時下最火紅的「江南style」,表演者使出渾身解數,將歌曲詮釋得淋漓盡致,並在聲光音效的加持下,生動活潑的演出更引起現場一片驚呼、尖叫聲不斷。接著,由化學四朱耿慶帶來年度最「不可思議」的魔術表演,並邀請張校長與柯志恩一同參與,他以神奇的預知能力引起在場同仁笑聲連連。

此外,學務處還票選出大家最想看到的同仁上臺表演,邀請職能福利組彭梓玲組長、研發長康尚文、秘書長徐錠基及總務長羅孝賢等,分別帶來「掌聲響起」、「我只在乎你」、「戀曲1990」及「月琴」等歌唱表演,獲得滿堂喝采;並在演唱中穿插逗趣的話劇表演,由總務處安全組專員趙玉華及學務處職輔組組員鄭德成等人搭檔,讓表演中充滿歡笑和有趣畫面,觀眾皆大呼過癮,好不熱鬧。

最後,以溫馨的「淡江人,淡江事」影片播放同仁平時工作的身影,共同回顧及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努力。影片末了,由兩位蛋捲寶寶以跑步接力方式領柯志恩和羅孝賢進場,並由學務長柯志恩將下屆活動的會旗交棒給總務處總務長羅孝賢,象徵淡江永續傳承的精神。

而在緊張刺激的摸彩活動中,在200多項大小紅包中,由覺生紀念圖書館石秋霞幸運獲得創辦人張建邦博士提供的3萬元紅包。她開心的說:「萬萬沒想到會抽到,真是又驚又喜,也祝大家新年快樂發大財啦!」聯歡會在一片歡笑中結束。

NO.884 | 更新時間:2013-02-19 | 點閱:135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