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02-19

歐研所教務處總務處資訊處 年終聯誼賀春

【記者謝孟席淡水校園報導】為迎接2013年,上月本校歐研所、教務處、總務處、資訊處個別舉辦歲末餐敘活動,與單位同仁一同交流情誼,互道祝福。12日歐研所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歲末聯歡會,同時進行同學會會員大會,校友江馥安感動地說,「藉這機會返校看看老師和同學,大家齊聚一堂很溫馨。」21日教務處則於工作績效評會議後,邀請歷任校長、合作高中學校等共有110人一同歡慶。總務處則在11日年度工作績效評估會議後,由校長張家宜設宴,邀請前校長、副校長、蘭陽校園主任、教學及行政一、二級主管、淡水區消防局淡水分隊隊長陳瑞宏、淡水區區公所清潔隊隊長李麗慧、中興里里長江慶發等人,約有150位出席參與;會中進行卡拉OK演唱、摸彩活動外,張校長更與總務長羅孝賢共同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為晚會增添樂趣。

資訊處適逢成立45周年,以「45度資訊處的仰角」為題,邀請張校長、曾在資訊處服務的退休教職員工一起與會同歡,共有近70位參加。張校長致詞表示,很高興見到資訊處的成長,期勉大家繼續創新茁壯。會中以回顧影片揭開序幕,了解資訊處的過去點滴,並安排猜謎和賓果遊戲,炒熱了現場氣氛;最後介紹資訊處業務和推展內容,期許大家攜手讓資訊處更上層樓,整個晚宴在歡欣氣氛中圓滿落幕。

NO.884 | 更新時間:2013-02-19 | 點閱:118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