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03-11

品管圈複審 5圈隊摩拳擦掌 15日判高下

【記者盧逸峰淡水校園報導】第四屆品管圈競賽現場簡報暨審查會議將於15日(週五)在文錙音樂廳展開。本次邀請3位校內、4位校外評審,同時開放全校教職員工生觀摩學習,意者請於13日(週三)前向品保處報名。

在審查會議即將來臨之際,各隊在惴惴不安的同時,摩拳擦掌以迎接即將來臨審查的舞台。本屆有2隊學生參加。卡卡圈的成員企管三陳映蓉說明,因這次主題為「改善使用資訊中心列印的效率」,在與資訊中心協調時,常因人、物力等資源無法配合遇到不少挫折,但以改善學生列印方式的角度修正,終而順利解決問題。陳映蓉對於即將到來的複審簡報感到些許緊張,簡報當天將有神秘的呈現方式,請大家拭目以待!

而蘭陽校園圈夢成員蘭陽校園主任室編纂林惠瓊表示,雖然蘭陽校園是第三次參賽,但這次圈隊中有過半是首次參加的隊員,因此仍抱持戒慎恐懼的態度繼續努力,「目前正以分工合作的方式進行準備,希望能維持出以往的水準。」林惠瓊還透露,將以俊男美女組合進行簡報。

另外,身為普龍宮圈成員,教務處註冊組專員潘劭愷表示,教務處注重業務品質,這次圈隊以精進外語能力檢定作業流程為改善的要點,「目前正緊鑼密鼓地準備複審簡報,簡報當天會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呈現喔!」

時習圈,公行系系主任黃一峯表明,這是公行系第二年參加品管圈活動,以改善教學評量填答率為主題,運用許多方式鼓勵師生作答,讓填寫率獲得提升,因此簡報當天會忠實呈現執行過程和成果,「公行系去年獲得第三名,希望今年在名次上有所進步。」

NO.887 | 更新時間:2013-03-19 | 點閱:152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