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03-11

女聯會 健走燃脂開步走 會員大會賓果盡興

【記者莊靜、林妤蘋淡水校園報導】女聯會活動超人氣,健走和會員大會熱鬧滾滾。7日天朗氣清,女聯會在游泳館舉行舉辦「塑身健身‧活力校園」開幕活動,除體適能檢測、指導健走小撇步和熱身操外,還提供計步器藉此鼓勵同仁每週四中午參加活動,由體育長暨女聯會副理長蕭淑芬帶領開走,並以充滿活力聲音表示,進入中年脂肪總是來的快去得慢,健走可以紓壓也能消脂,所以本學期的課程強調降低體脂肪,「希望大家可以配合飲食技巧,相信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與身心靈的健康目的。」第二次參加的資訊處數位設計組專員張秀榕表示,運動後的感覺很舒服,讓下午的上班心情更好!

而8日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辦第九屆第2次會員大會,現場播放過去2年活動的精彩回顧影片,現場氣氛溫馨熱烈,教科系教授暨理事長高熏芳說:「婦女節就是我們的日子,請大家為自己掌聲鼓勵,並感謝姊妹們過去的支持,期望第10屆能夠更上一層樓。」接著,進行下一屆的理監事改選,共選出9位理事、3位監事,將擇期再選出理事長和監事長。而賓果遊戲聯誼活動則讓氣氛hight至最高點,共發送出百多份的精美超值獎品,而校長張家宜雖未能親臨現場,但提供5千元的獎金讓獎品更加豐富。獲得1千元獎項的體育事務處教學組講師李欣靜開心地說:「很高興來參加今天的活動,沒想到會得獎!」

NO.887 | 更新時間:2013-03-11 | 點閱:148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1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