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06-03

淡大盃溜冰社成績斐然

【記者陳騫靜淡水校園報導】體驗過飆速追風的快感嗎?溜冰社於上月25日舉行「第十屆淡大盃溜冰錦標賽」,邀請國北護、聖約翰科大等8所大專院校共襄盛舉。除了有各項競速比賽外,另有趣味競賽,吸引70餘位選手參與。溜冰社成績亮眼,總計奪得8金9銀5銅,並贏得總錦標的榮耀。溜冰社社長機電三王瑞陞表示,很開心看到選手們皆發揮實力,也很感謝工作人員的辛勞。

本場賽事中,多位選手表現優異,陸續刷新大會紀錄。男子美式接力項目中,由企管三林振緯、資工一曾翊銘、電機二黃柏均、日文四張衍森組成的隊伍一路保持領先,率先打破記錄。擔任女子競速選手的指導教練張衍森,對於選手們的出賽表現給予肯定。溜冰社包辦女子3,000公尺淘汰賽前3名,分別由日文一林筑萱、電機一林倪敬、資傳三林建妤摘下,皆一舉超越去年冠軍的紀錄。

一舉囊獲男子300、1,500及5,000公尺冠軍的曾翊銘提到,「社團給我很多學習和成長的空間,也很感謝學長姐的提攜」。女子1,200、3,000公尺雙料冠軍林筑萱開心地說:「雖然一整天的比賽很累,但聽到加油聲就衝勁十足!」。三度蟬聯趣味競賽「兩人三腳」冠軍的國企進學四曾俊琳和林振緯展現十足默契,曾俊琳難掩興奮地說:「我們有備而來!」。同時擔任裁判的社長王瑞陞指出,選手們之間有良性競爭令人嘉許,讓這場交流活動顯得意義非凡,期許來年也能舉辦更精彩的賽事。

NO.898 | 更新時間:2013-06-03 | 點閱:127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