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09-23

感謝師恩 67位教師獲教育部表揚

【記者盧逸峰、吳雪儀、鄭文媛淡水校園報導】本學年度資深優良教師獎勵名單出爐,共有3位教師服務滿40年、10位教師服務滿30年、31位教師服務滿20年、23位教師服務滿10年。教育部為表達對全國資深優良教師之敬意,致贈以上67位教師「資深優良獎勵金」。其中服務年資屆滿40年的中文系教授倪台瑛、管科系教授歐陽良裕、體育處教授謝幸珠,受邀參加於27日由教育部舉辦的教師表揚大會暨總統餐會。(相關專訪請見三版)

中文四鄭育慈表示,倪台瑛老師授課認真、且課程設計以應用為重,如新詩、自傳的撰寫,讓學生們能學以致用,收穫頗豐。

已畢業的管科所碩專班校友劉哲豪說到:「歐陽老師教學認真,會把重點講到大家都懂,也會關心學生的學習狀況,是個很好的老師。」

管科三鄧宇廷說:「我曾修謝幸珠老師的有氧舞蹈,老師之前曾運動傷害,因此很注意我們的姿勢是否正確。上課認真,教學非常活躍!」謝幸珠表示,能服務滿40年感到高興。也提到在服務生涯中,不遺餘力的宣導「運動生活化」的重要性、在校內積極推廣體適能運動,並分享自身經驗,以保持身心靈健康。本校擁有完善的運動場地與優良的師資,鼓勵同學多運動、善用學校資源。

NO.903 | 更新時間:2013-09-23 | 點閱:148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