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09-30

社團認證長 插旗推社務 社團招生 員林高中校友會 獲冠

【記者盧逸峰淡水校園報導】27日課外活動組舉辦「社團認證長受聘及教育訓練」,藉此活動希望能增強社團認證長職能,讓社團學分化推展更加順利。

由課外活動組組長江夙冠頒獎並表示,社團認證長在社團學習實作課程中使社團業務蓬勃發展,「這是非常重要的角色,藉由受聘儀式加強認證長的榮譽感,並對認證長的付出表達感謝之意。」

教育訓練課程中,邀請魔術社進行撲克牌魔術表演做為開場外,安排認證長們在小卡片上寫下未來一年的展望並製作成旗子,插在社團期許船上,象徵展開一年任期。

同日還進行北極星服務團主辦「2013淡江徵影傳」頒獎典禮,這是由各社團與組員發揮創意所自行製作社團特色的招生影片,本次有20餘組參加,評選方式有臺灣青年社會服務推展協會理事長、獨角獸人資顧問中心執行長林士傑,針對完整性及創意性的專家評分外,加上「淡江大學社團五虎崗」facebook粉絲專頁的按讚數量,作為評分標準,由員林高中校友會奪得金獎、資訊系學會和基隆校友會分獲銀獎和銅獎。

北極星服務團社團總監電機四王善弘表示,舉辦這活動時是希望能凝聚社團團結意識,帶動社團風氣使校園更具活力,而透過「淡江大學社團五虎崗」粉絲專頁的網路票選平臺來增加淡江社團的能見度,他還提到,若各社團在運作時有疑問、或是需要尋求社團知能培訓的資源,都能與北極星服務團接洽。

員林高中校友會的招生影片以迎新茶會的情境呈現,並以答問的方式提出員林高中校友會的社團特色。影片製作人英文二林敬庭對於獲得冠軍感到高興,透過這支影片可以解答新生遇到的問題,「第一次參加競賽就可以獲得第一名,感到很開心!」

NO.904 | 更新時間:2013-09-30 | 點閱:158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