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10-21

健中資訊捐贈APP 整合校園資訊

【記者葉睿涵淡水校園報導】健中資訊致贈本校APP典禮於11日在驚聲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行,此套APP由健中資訊公司電機系系友等團隊及電機系兼任老師吳柏翰共同研發,並請資訊處同仁、資工、資管及電機系同學,協助測試APP功能及提供建議。總經理吳健序打趣地說:「以前考試時到一半才匆匆跑進來的同學,有這個APP可將考試小表匯入鬧鐘,再也不用擔心錯過考試時間或遲到!」

「淡江大學APP」輸入關鍵字搜尋功能可快速找到建築物的所在位置。館藏搜尋功能,可用書刊名或著者查詢圖書館館藏。交通資訊有公車即時資訊、捷運資訊及護送資訊、警衛室、教官室、派出所等聯絡電話,也可以自建直撥電話。

高柏園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校友的回饋捐贈,此舉代表向心力及肯定。吳健序則表示,健中員工90%皆為淡江校友,允諾在未來需要配合處必竭盡所能。

吳柏翰表示,健中資訊非常欣賞同學們共同特質—團隊合作。資訊長黃明達表示,與「淡江i生活」相較,「淡江大學APP」較有設計感及特色。他希望在未來兩個APP可以互相比較,一起進步。「淡江大學APP」可在Google Play、APP Store中,以「淡江大學」關鍵字查詢後免費下載使用。

NO.907 | 更新時間:2013-10-21 | 點閱:123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