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10-21

環境節踩街淡水統計公行實作意見調查

【記者高嘉甫淡水校園報導】12日的「2013新北市國際環境藝術節」活動,讓淡水老街很熱鬧,有超過50組團體,以環保回收素材裝扮各國服飾造型,在淡水老街創意踩街。

本校童軍團帶著淡水區的大小童軍近百人,扮裝《神偷奶爸》中的小小兵,在老街中掀起黃色旋風,受到民眾熱烈的歡呼,童軍團家長後援會還將當天活動盛況製作《童軍團踩街》影片,在Youtube中與大家分享。

童軍團群長水環三楊易樺表示,為了響應環保,以瓦楞紙的素材製作道具和服飾,除了呼應主題,還能宣傳明年童軍團的40週年團慶,讓大家感受到淡水區童軍團的活力,「我們大約花4個月的籌備期,與家長協調小朋友的時間、製作道具等,看到參觀民眾熱情的回應,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童軍團踩街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x-j4XAg93nI&feature=share)。

此外,本次的活動滿意度調查由本校統計系和公行系合作進行,統計系教授蔡宗儒說明,這是第二次協助進行統計調查工作,由統計系負責問卷調查、資料分析,以及報告撰寫;公行系助理教授蔡葉偉《地方政府》的大三生則支援面訪,事先與大家充分溝通和訪前訓練,蔡宗儒表示,感謝公行系系主任黃一峯的促成與協助,除了服務地方外,也讓學生有統計諮詢的實作機會,預計12月會將成果報告提交淡水區區公所。

NO.907 | 更新時間:2013-10-21 | 點閱:15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5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