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10-28

萬聖節到 各社團搞鬼變裝尖叫應景

【記者蔡佳芸、黃怡玲、林妤蘋、鄭文媛、趙巧婷淡水校園報導】在百鬼夜行、萬鬼齊聚於本週四(31日)萬聖節中,校園好熱鬧,社團因應節慶舉行驚聲派對!本週二(29日)晚上7時,由國際青年交流團開跑,在淡水校園內進行「國青萬聖逃走中」以促進社員交流。活動中將有8位變裝獵人追擊玩家,背後名牌被撕下來即出局,讓玩家在鬼節中體驗被追殺感覺。國際大使團以「尖叫旅社」為題,於週四(31日)晚上,將古色古香宮燈教室布置成詭譎神秘的西洋古堡氣息,工作人員與來賓需變裝成電影《尖叫旅社》中的角色,現場還會提供恐怖餐點,以及精采的萬聖節遊戲,讓你在歡樂的氣氛中與境外生進行國際化的交流。

而盛大、刺激的萬聖趴,即將於30日(週三)晚上6時30分引爆學生活動中心!員林校友會、宜蘭校友會、基隆校友會,以及新北市校友會聯合舉辦「北蘭的基員」萬聖節party,活動總召員林校友會活動長英文二林敬庭表示,為了讓學弟妹留下難忘的萬聖節回憶,因此邀請其他校友會共襄盛舉;而現場安排吉他社、魔術社和BEATBOX社助陣,希望讓活動更熱鬧壯觀。林敬庭指出,除請參與者搞怪變裝外,還有選美走秀,選出party king和queen,活動結束後會再引領學弟妹手提環保南瓜燈籠遊校園,沿路中會呼喊「trick or treat」討糖果,讓大家感受萬聖節的氣息。

此外,於週二、週四(29日、31日)晚上7時,烏克麗麗社在L401、E302舉辦「treat or ukulele」萬聖趴,邀請全校一起來「扮鬼」!烏克麗麗社公關長教科三蘇姿卉表示,活動當天,除烏克麗麗表演外,會評選最佳造型獎及致贈小禮物,請精心打扮奪得最佳造型獎。

NO.908 | 更新時間:2013-10-28 | 點閱:113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