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11-09

蛋捲園遊會海報街熱情登場

【記者蘇靖雅淡水校園報導】歡慶淡江生日快樂!第63屆校慶蛋捲節暨園遊會就在今日(9日)舉行,帶給大家蛋捲搜幸福、蛋捲啾一下、蛋捲演唱會、蛋捲送幸福、淡水老街及蛋捲齊步奏的「蛋捲情人夢」系列活動。

上午11時起,海報街及書卷廣場熱鬧展開系列活動,除了逛逛好吃又好玩的海報街之外,別忘了抓緊腳步到書卷廣場來看精彩的表演。11時10分學生會將與蛋捲寶寶、蛋捲寶貝同臺熱舞揭開序幕,緊接著,由活力四射的競技啦啦隊和富異國風味的卡波耶拉社帶來一連串熱情的表演,社團表演結束後將由新人歌手陳苡萊及俏皮可愛歌手鄧福如精彩接力演唱,正午時,學生樂團MenLiveN將以嘶吼的嗓音high翻整個大舞臺。下午2時,將由宇宙人樂團表演輕快悠揚的旋律,接著由吉他社帶來精彩歌曲、陳奕迅過去的樂手所組成的Mr.香港樂團演出流行樂,最後由中韓混血歌手Bii畢書盡為今天畫下完美句點。最受歡迎的抽獎活動中,準備豐富的獎項,還可抽出智慧手機數支,千萬不要錯過抱回大獎的機會!

中場休息時可不要呆站在書卷廣場唷!快快跟著蛋捲寶寶的遊行隊伍一起遊玩吧!遊行中發送繽紛的氣球與糖果,而在下午3時20分蛋捲寶寶將對蛋捲寶貝深情告白,請大家務必跟著隊伍,一同見證蛋捲寶寶勇敢的愛情吧!

NO.910 | 更新時間:2013-11-09 | 點閱:156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