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2013-11-18

趣味競賽 手忙腳亂 勁爆九宮格

【記者呂柏賢淡水校園報導】「加油穩住啊!」、「嗶嗶!掉球要回到原點重來!」在手忙腳亂競賽現場,不時出現這樣的聲音。男女生趣味競賽第一關,兩人一組,以兩人三腳的方式協力運行籃球及球拍持球,並以球不落地為原則的方式接力繞行三角錐一圈才算完成,考驗參賽者絕佳的默契與平衡感,看似簡單的動作,卻讓在場參賽者吃足苦頭,桌球高手隊隊員資管三方永盈與財金三林唐筠也是第一次參加運動會的她們皆開心地說:「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實際操作起來就沒那麼容易,手腳很不協調,加上時間的壓力讓整個過程好緊張,運動會挺好玩的,讓我們的大學生活中增添一件難忘的記憶。」

最後,女子組由羽球校隊以1秒23獲冠、校女籃以1秒31緊追為亞軍、水環一則以1秒51為季軍。男子組由羽球隊的1秒33獲第一名、企管四的1秒45是第二名、桌球高手則以1秒50獲第三名。

【記者鄧晏禎淡水校園報導】手忙腳亂後即進行勁爆九宮格,現場戰況激烈,各組為求勝利及獎金,精心研擬作戰計劃。首先登場是由盲生組對上籃球隊的示範賽,雙方皆帶上眼罩,投擲網球以砸下九宮格數字面,30秒內最多面數者為勝,考驗團隊默契與互助合作。

此次比賽女生籃球校隊大獲全勝,分別以9面及7面抱回冠軍及季軍兩獎。隊長經濟三黃琇敏帶領隊員出賽,第一棒的她表示教練在旁觀賽壓力很大,但很開心能奪得冠軍。慶功可不能少,晚上將參加「愛迪達之夜」籃球賽慶祝。第二名是國企一A拿下8面。參賽者「女生羽球隊」身穿橘色隊服表示團結的決心,丟平準直球,投出7面好成績,可惜在晉級賽與前3名擦身而過,分享策略是讓投擲力佳的選手在後頭。前面能選擇各種方位的板,較為簡單。

比賽激烈,男子組成績超過9才能晉級,由「羽球隊B」以14面佳績奪冠,第二名棒球隊12面, 第三名11面「網球隊B」。網球隊B隊員法文四王垣鈞分享:「投球姿勢必須蹲低、手用力丟。」

NO.911 | 更新時間:2013-11-18 | 點閱:150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