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2-23

24社團低溫寒訓 熱力四射

本校星相社、健言社、網球社、羽球社、劍道社、陳氏太極拳社、國術社、跆拳道社、空手道社、內家武學社、馬術社、合氣道社、體適能有氧社、淡蘭排球社、舞蹈研習社、實驗劇團、登山社、國際標準舞研習社、羅浮群、五虎崗童軍團、正智佛學社、合唱團、航太學會、商管學會共24個社團近千人,利用寒假期間舉辦社團訓練,除增進能力外,並活絡社員間的感情。

詞曲創作社寒訓

【記者呂柏賢淡水校園報導】詞曲創作社在坪林休閒農場舉辦3天2夜寒訓活動,詞創社維持瘋狂的一貫作風,設計情境模擬的任務闖關遊戲,讓社員從遊戲中了解譜曲、填詞、成果發表舉辦等社務內容,尤其在「小明出唱片」的關卡,社員自創隊歌,充分發揮創作創意。工作人員企管四黃擎表示,詞創社是挑戰自我極限的社團,「不管做什麼都在考驗我們彼此的默契,過程都讓我們很享受。」

學員中文四曾紹恩參加過好幾次詞創寒訓,認為每屆都有自己的風格,看見詞創精神的傳承,就像大家庭般親切,活動行程中玩得不亦樂乎。

舞研社社寒訓

【記者姬雅瑄淡水校園報導】舞蹈研習社則在淡水校園舉辦5天的寒訓,以HIPHOP、JAZZ、REGGAE、武功、現代,以及兩種神祕舞風等7種舞蹈進行練習,並鼓勵學員們跳出自己熟悉的風格,進而也可以開發身體更多的部位。舞研社社長保險二李宛珊表示,這次的寒訓有很多非社內的同學參與,很開心大家很勇於表現自我,不會畏懼他人嘲笑的眼光,相信5天的訓練,無論是在舞技或者是自信方面大家都有進步,「我覺得這或許是他們參加舞研寒訓的一大收穫。」

吉他社寒訓

【記者洪予揚淡水校園報導】吉他社則移師陽明山衛理福音園舉辦第28屆寒訓吉他營,邀請河岸留言的創辦人、第一屆金韶獎校友林正如、第23屆金韶獎創作組第二名Crispy樂團、Gsus樂團前來指導學員。吉他社社長航太三陳曦說:「短短幾天看見大家的成長,從完全不會到最後一天成果展能彈出一首完整的曲子,吉他社是以音樂牽繫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相信大家收穫很多。」

連續參加兩次寒訓的會計二黃奕昕說:「學長姐們的指導,有些技巧在外面都學不到,這是吸引我一直參加的原因。我也會持續努力,以後有能力一定回饋給學弟妹。」航太三高民翰意猶未盡的說:「每天疲勞轟炸的聽演講、唱歌、練琴,讓我覺得寒訓結束後能力進步很多,如果我是大一新生,一定毫不猶豫的加入吉他社!」

NO.921 | 更新時間:2014-02-25 | 點閱:126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