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3-03

社團迎新活動

體適能社拳擊有氧迎新

體適能有氧社於上月24日舉辦「迎新試跳」,會中由教練帶領70人連跳10首「拳擊有氧」,大家感受到運動的快樂。體適能有氧社社長日文三張純華表示,以試跳活動能讓同學體驗有氧的益處。試跳者西語一吳采珊分享:「這樣暢快流汗,專業的教學讓我度過充實一晚!」(文/蔡佳芸)

星相社遊戲增交流

星相社於上月25日的迎新茶會中,邀請占星協會理事繆心與新社員相見歡。星相社社長資管三薛承顥表示,透過老師介紹,將讓這學期占星、手相課程十分有趣。(文/鄭文媛)

溜冰社花式炫技博掌聲

溜冰社於上月25日的迎新幹部們以花式溜冰開場,博得掌聲不斷。溜冰社社長德文三林函德表示,希望營造一家人感覺。社員法文二許瀞文說,「溜冰社除學到溜冰,還能認識好朋友。」溜冰社副社長保險三徐萱樺認為,「我們會從基礎教起,歡迎加入。」(文/黃怡玲)

烏克麗麗社自彈自唱迎新生

烏克麗麗社於上月25日的108人新生茶會中,烏克麗麗社社長土木二陳柏勳自彈自唱〈我難過〉與大家同歡。公關長教科三蘇姿卉表示,「迎新活動可帶動社內氣氛。」土木三吳柏奕認為,烏克麗麗輕便的特性是最容易學習的樂器。(文/黃怡玲)

實驗音樂社音樂表演同歡唱

實驗音樂社於上月25日中社員們自彈自唱迎新,經濟二簡于翔表示,幹部們都很親切而且表演很棒。日文一陳萱說:「很喜歡社團的氛圍,和喜歡演唱內容。」(文/夏天然)

國際社PARTY舞技新社員融入

國標社於上月25日迎新舞會讓大家體驗國標舞,大家一起舞動起來融入。國標社社長英文二林柏妏開心地說:「本次迎新很成功,新生都很熱烈參與我們的舞蹈教學。」(文/余浩鉻)

新聞研習社恐怖箱試膽量

新聞研習社於上月26日迎新活動,以恐怖箱拉近距離。新聞研習社副社長西語四蔡昀儒表示,新聞研習社是個學術性社團,將能讓社員學習到更多有關新聞的事物。」(文/吳雪儀)

電影社隨機分組遊戲破冰

電影社於上月26日的迎新活動,現場隨機分組,大家進行積分搶答遊戲,贏家可獲得獎品。電影社社長英文三劉怡孜感動的說:「很開心看到新進社員對電影抱持的熱情,電影社迎新成功!」林婕伃表示,今天活動很好玩,大家都很厲害。(文/鄭文媛)

NO.922 | 更新時間:2014-03-03 | 點閱:13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