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4-03-24

下廚宴師長 語言一獲排球冠

由蘭陽校園主任室於20日主辦「與學院導師有約座談會」,院長與各系系學會、班級幹部在開心廚房進行交流互動。本次由15名學生幹部擔任主廚團隊,提出的菜單為咖哩飯、炒麵及玉米濃湯。為了準時開動,幹部們提早於活動前一晚先在開心廚房準備相關食材,充分展現團隊合作精神以及充沛的活力熱枕。

全創院院長劉艾華表示,感謝、讚賞同學的廚藝,同時也鼓勵即將大三出國的學生,能把握機會練幾道拿手菜,以利未來出國得藉此促進不同文化交流,突顯臺灣好味道。席間劉院長與參學同學聊到近日相當重視的社會議題「服貿協定」,觀光二王苡璇表示,很感謝能藉此機會跟師長輕鬆的對談。

蘭陽校園菁英盃排球錦標賽於19日晚間進行決賽,教聯隊與學生組共9組參與初賽,教聯隊以前屆冠軍之姿進入決賽;觀光系則有系主任加入增加戰力;由前排球社社長領軍的政經系更是不容小覷。決戰時刻由觀光系對上語言一,戰況一度陷入膠著,最終語言一以黑馬之姿拿下冠軍寶座。觀光系獲得亞軍,而政經系與教聯隊則分別拿下季軍與殿軍。即將代表蘭陽參加校長盃排球賽的觀光四連祥伃表示,很感謝系主任能陪他打完大學最後一場菁英盃,覺得無憾了。(文/郭宇璇、圖/蘭陽校園主任室提供)

NO.925 | 更新時間:2014-03-24 | 點閱:25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