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4-04-07

導生相見歡 食字路口闖夜市

【記者郭宇璇蘭陽校園報導】蘭陽校園主任室主辦「校園總導師與大四代表有約」活動,上月25日晚間在蘭陽校園開心廚房熱鬧舉行,由觀光系、資創系、政經系、語言系4系大四系代表共計18位師生,齊心合力下廚,宴請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共進晚餐也交流出國經驗與校園生活點滴。林志鴻開場時表示,大四學生為最高年級,理當視為最好榜樣,尤其在大三出國洗滌下,外語能力以及各項條件都是非常優秀的,相信在未來就業有絕對優勢。

在席間林志鴻不僅關心左撇子同學的課桌椅使用情況,還聆聽同學們的出國生活點滴,同時也分享自己豐富的外國風俗體驗。擔任主廚的資創系蔣孟筑笑著表示,自己親自選購食材,才體會到母親時常叨唸的菜價飆漲,每一種蔬果自己無不貨比三家,但也樂此不疲。

觀光系及資創系等逾120位學生於上月26日赴羅東夜市,玩「食字路口」闖關遊戲,大啖美食!活動執行長資創二胡巧竺表示,活動報名踴躍,人數超乎預期爆滿,還追加一輛遊覽車。「資資喝喝觀羅東」活動發想源於電視綜藝節目「食字路口」,改版後整組搬到羅東夜市。5至6人為一組,共計17組人馬,以擲骰子、走大富翁地圖方式,一連闖「看謎語猜飲品」、「看招牌猜美食」等20多個關卡,最後由第5組獲得第1名,獲得1,200元獎金,資創一張雁琳表示,最困難的一關是要找到移動式的關鍵人物,卻怎麼也找不到,雖然最後沒得名,但緊張又刺激的方式逛羅東夜市,真的非常有趣!

NO.926 | 更新時間:2014-04-07 | 點閱:118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