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4-04-28

資傳大傳畢展登場

【記者陳安家淡水校園報導】資傳系第13屆畢展「在乎」宣傳活動13日開始在淡水老街、淡水校園內陸續開跑,「換點愛」畢製小組與在地劇團「青藝盟」合作發起紙袋人快閃舞蹈活動;另外,也號召學生在校內福園草坪的「在乎」大氣球,寫下「自己在乎的事」。

13日「換點愛」小組頭戴紙袋跳完熱舞後,將紙袋瞬間變成募款袋,為新北市榮光育幼院募集共29,615元捐款,並作為育幼院孩童的心靈諮商輔導基金!

「換點愛」小組專案企劃資傳四江星穎表示,此次活動除幫助育幼院孩子,更希望傳達換點愛之理念:「了解關懷對象真正的需求,給予最適切的幫助」,希望大家一起簡單快樂做愛心!

16日開始一連10天,福園草坪上,學生在大氣球上寫下數百條「在乎」的事,玩得不亦樂乎,並將照片分享至臉書畢製粉絲專頁,抽拍立得、及電影票。活動總召資傳四張懿表示,活動目的在於搜集淡江人所在乎的一切,球體更有聚集和團結的意象,之後會作成裝置藝術在畢展時展出。而「在乎」畢展將在28日至5月1日在黑天鵝展示廳展開,校外展則於5月3日、4日在四四南村信義公民會館開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記者陳羿郿淡水校園報導】上週有看到福園草坪上,有三顆大草莓嗎?草莓地景吸引許多同學圍觀,也爭相拍照!原來是大傳系第28屆畢業展覽「重草莓」宣傳活動,只要與草莓合照上傳至臉書粉絲專頁,即可抽電影票。現場與草莓合照的資管三吳姿璇表示,進出商管大樓很難不被可愛的大草莓吸引,也會引起她想看展覽的興趣。

「重草莓」校外展也將於5月9日至11日華山文創園區烏梅酒廠展出,其中,畢製行銷組「SevenUp」將於5月9日下午兩時舉辦「Let’s Party」的活動,邀請董事長樂團及線上知名頻道『樂人』到場表演,並邀請到文化、銘傳、輔仁及崇右四校人氣穿搭模特兒進行走秀。5月13日至16日則在淡江大學黑天鵝展示廳呈現成果。歡迎同學前往參觀。

NO.929 | 更新時間:2014-04-28 | 點閱:13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