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5-12

下課鐘聲響 校園超動感

6社聯辦小蚊鯖生活節

實驗音樂社、微光現代詩社、吉他社、詞曲創作社、烏克麗麗社,以及古典吉他社6社聯合舉辦「小蚊鯖生活節」,在J咖啡有二手市集和二手交換區,另外在月亮咬一口木桌前、J咖啡門口為全校師生演唱歌曲。實驗音樂社社長企管四蕭順升說:「是以蚊子和鯖魚之義,取為『蚊鯖』,是想嘗試體驗生活的不同樣貌,放慢生活的腳步。」日文三陳溫妮覺得表演超棒:「有唱到心坎裡的感覺。只是希望學校可以幫忙改善音樂設備。」(文/夏天然)

下課十分鐘輪番唱音樂

西洋音樂社9組樂團於6日每節下課間輪番上陣,在福園前舉辦「下課十分鐘」,吸引不少下課同學們佇足欣賞,而本次活動同時為期末成發熱身,西音社社長國企四聶崑淮表示,此活動已經有4年的傳統,並希望在福園表演可以讓更多人聽到音樂!(文/周雨萱)

企管之夜制服趴現魅力

企管之夜於7日晚間嗨翻覺軒宮燈教室,現場的歡呼聲甚至傳至化學館!以「制服趴」為題,有歌王歌后爭奪賽、刺激團康遊戲與勁歌熱舞表演,最後還選出party king、queen。競爭者爭相向大家展露魅力,甚至還有男同學展露身材來爭取票數。企管系系學會會長企管二李昌鴻表示:「這不僅是成果展,也是一起開心、彼此熟悉認識的場合,活動籌備的辛苦付出,也都有了完美的句點。」(文/范熒恬)

微光詩社快閃公益募書

微光現代詩社預計募捐書籍,全數贈與台東阿尼色弗兒童之家。上週他們以吟唱新詩、行動短劇、快閃等活動吸引同學們的目光,希望能讓更多人參與捐書活動。微光現代詩社社長中文二許雅筑表示,社員多來自花東地區,興起回饋故鄉的想法後,決定以募捐二手書的方式來集合資源,既能幫助花東偏鄉的孩童、也能推廣閱讀。許雅筑說:「大家可將書籍送至商管大樓前的攤位上,捐書者將能獲得精美詩籤,歡迎踴躍參與,以造福偏鄉的孩童。」(文/盧逸峰)

NO.931 | 更新時間:2014-05-12 | 點閱:127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