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4-05-19

師生盃桌球賽資創四奪冠 觀光系HighTable high翻蘭陽

【記者郭宇璇蘭陽校園報導】蘭陽校園主任室於12、13日在蘭陽校園多功能教室舉辦「蘭陽校園102學年度第二學期師生盃桌球賽」,藉此增進校園活力與提升運動風氣,並促進師生之間互動關係。首先團體組率先開戰,最後由資創四獲勝,打敗其他4隊。個人賽則經過預賽、決賽激戰,男子組由資創一的陳紀任,打敗13位選手奪冠,而資創一邱伊辰則從11位選手中脫穎而出拿下女子冠軍。

蘭陽校園體育業務講師陳凱智表示,這次比賽最精采的莫過於男子個人冠亞軍賽,兩位參賽者從小接觸桌球,尤其是陳紀任進大學前還曾經擔任過校隊。

12日晚間由國際觀光系學會主辦「model night, fashion time」的High Table 餐會在蘭陽校園學生餐廳1樓隆重登場,共計130人參與這場時尚饗宴。

活動發想自美國電視節目,與會同學穿著華麗的晚宴服,走上鋪著紅地毯伸展臺。活動開場介紹師長,所有男老師走上伸展臺騷首弄姿,令全場女同學尖叫不已,也安排香檳塔活動同樂。觀光系系主任葉劍木表示,感謝99級系學會把high table變成傳統,並勉勵一年級的同學明年要辦得更好!活動執行長觀光二王苡璇表示,在場地限制下仍想呈現心中構想的那份堅持是本活動最困難之處,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創新。活動最後抽獎活動幾乎人人有獎,最大獎陶板屋餐券由觀光一黃崗洋獲得。

NO.932 | 更新時間:2014-05-19 | 點閱:90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