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11-04

校友發起校慶將辦募款餐會

【本報訊】為慶祝紹謨紀念游泳館的落成,由校友發起的募款餐會,將於九日下午十八時三十分在觀海堂餐廳舉行。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主任陳敏男表示,這次募款餐會所得將作為改善游泳館軟體建設之用。校友們將參加全日校慶活動後,到觀海堂用餐。游泳館也於本月九、十日兩天,特別開放校友入館享受新設備。

目前,校友處已發函世界淡江大學校友聯合會、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邀請十六萬校友回校參與慶典及餐會。募款以認桌方式進行,餐會每人五千元,每桌五萬元,請劃撥至安泰商業銀行敦化分行,帳號:004-22-605000-000,或校友處2351-51235。

【本報訊】經過日前開會磋商,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促成各地校友會與本校在校生中學校友會合作,將聯合辦理明年暑期新生家長座談會。

座談會在驚聲國際廳舉行,有將近六十位中學校友會會長參與,學務處課外組組長劉艾華也應邀與會,世界淡江大學校友聯合會會長李顯榮、校友總會秘書長蘇聖毅亦到場與學弟妹們見面。

校友處主任陳敏男表示,在校生中學校友會於新生放榜後,通常會立刻取得該校學弟妹名單,進行聯絡工作,與該處協助各縣市校友會舉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性質相當,應可合辦。該提議獲在場同學附議,經舉手表決全數表示合併辦理。

NO.51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