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5-26

社團成發最搶鏡

國際大使團520春頌享淡江夜晚

即使適逢梅雨季也澆不熄國際大使團的熱情!於20日晚間在驚聲廣場舉辦第二屆「VOISpring春頌 Voice X Spring Night’s Love Fair」,現場有豐富的表演、二手拍賣、遊戲活動等攤位,與校內師生一同感受淡水校園春季夜晚的美好。特別的是,今年以「無懼的愛」為題,讓參與者上舞臺大聲說愛:有同學向女友表達愛意、境外生以表演詮釋愛,以及音樂性社團跨刀相助等,展現各種愛的面向。現場氣氛熱烈,有玩遊戲氣球爆破的聲響,跟著音樂搖擺的聽眾,為精彩熱舞而有此起彼落的歡呼聲。本次活動執行長英文二蔡孟儒表示:「我們是服務性社團,希望能在520的特別日子裡,以草地音樂市集的方式讓大家可以盡情說出自己的愛。雖然天候不佳,但大家仍熱情地在雨中參與活動。」來參加活動的英文四楊婷亦表示:「非常開心!能夠在大雨的夜晚聽著音樂看著表演,覺得非常充實!」(文/劉蕙萍)

舞研社9舞風展迷失成發

「在人生的道路上,你曾經迷失過嗎?」舞蹈研習社於18日晚間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102學年度成果發表「迷失」,精彩熱舞,座無虛席。有別於以往,此次表演以一個迷失自己人生方向的男主角為背景串連整場,舞蹈充滿故事性的張力,9支舞蹈各有不同舞風,配合不同情境展現出性感、沉重、帥氣和溫馨,舞蹈研習社社長保險二李宛珊表示,首次嘗試舞蹈結合故事演出,沒想到獲得很多觀眾稱讚有新意又有趣,「最辛苦的地方在於演員演戲及舞蹈兼顧,換衣服時間十分急迫。」更感謝所有舞者在練舞的壓力下,不眠不休地練習才能有今天的成果。(文/姬雅瑄)

BEATBOX社成發RAP藝人助陣

20日晚上,體育館一樓社辦廣場傳出震耳欲聾的重拍節奏與陣陣尖叫聲,淡江BEATBOX社舉行第二屆成發,邀請臺灣知名BEATBOX團體Mouzik、今年春浪表演大賞冠軍的饒舌歌手E-turn、饒舌界知名「人人有功練」的熊仔和BR,以及DJ BIG BOSS、臺大嘻研社、真理嘻研社等許多嘉賓演出,以熱情狂放的口技表演吸引逾3百位學生前來同樂。經濟三陳彥佑說:「表演真的很精彩!尤其看完DJ的演出,讓我也開始想學習刷碟技巧了!」

活動一開始,由前「参劈」饒舌團體成員、同時也是本校英文系講師莫康笙「老莫」率先登場,邀請大家站起來互動,臺下觀眾隨著強烈的節奏與朗朗上口的歌詞,紛紛高舉雙手一同擺動。社團成員輪番上陣,運用嘴巴與麥克風創造種種奇特聲效,表演更結合運球、饒舌、DJ刷碟等嘻哈元素,引起一波波高潮。(文/呂瑩珍)

極限舞蹈社舞蹈賽70人決戰淡江

極限舞蹈社於18日的「決戰淡江Vol.4」舞蹈賽中,4個比賽項目湧進各地參賽者:個人賽總共有超過70人報名、團體賽則有超過50隊參加,場面盛大吸引許多「舞」林高手共襄盛舉。極限舞蹈社社長資工四王敬言開心地說:「這是我們社團的成發,而經由舉辦這次比賽,不但驗收一年來練習的成果,也能推動極限舞蹈,讓大家更認識我們這個閃耀的舞臺。」(文/陳騫靜)

NO.933 | 更新時間:2014-05-26 | 點閱:158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