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10-20

學務會議:全面清查本校餐廳無劣質油

【記者蔡晉宇淡水校園報導】103學年度第一學期的學生事務會議17日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行,現場與蘭陽校園連線,學務長柯志恩主持,邀請行政副校長胡宜仁指導。胡宜仁表示,學生事務會議提供溝通平台,尊重各種意見,盼能共同使校園更美好。

柯志恩說明近日學生會選舉事件始末及現況,並表示將如期完成選舉,盼同學能積極參與投票。衛生保健組會中報告,經全面清查,目前本校餐廳無使用有問題劣質油品,將持續為校園食安把關。

會中通過「淡江大學學生請假規則」第三條、第四條修正草案,將產假由現行4週調整為「分娩後,給假42日,且不含例假日,應一次請畢」,並新增流產假,同時依教育部規定新增女性學生申請生理假之權益,因生理日致就學有困難者,每月得請生理假1日。

會中同時通過「淡江大學學生組織輔導辦法」修正草案,並依修正後條文所需,通過「淡江大學學生會組織規則」草案,待公布實施後,將同時廢止101「淡江大學學生自治組織規則」。

臨時動議中,學生代表土木四徐任筌提問,近來校園發生多起衝突事件,如何保護學生?軍訓室主任陳國樑回應,發生衝突時都有教官到場了解狀況,會堅守確保學生人身安全。學生會代理會長中文四莊棋誠也詢問原本該發揮存證功能的監視器為何故障。會中也有師長對是否該管制媒體進入校園提出疑問,總務長羅孝賢回應,SNG車未經申請不得進入,媒體若貿然進入校園,將會由警衛請出。

NO.943 | 更新時間:2014-10-20 | 點閱:122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