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4-10-27

校友感恩 同舟助母校建設

【記者巫旻樺、盧一彎、陳羿郿淡水校園報導】1974年英文系畢業校友返校舉行「畢業40年同學會」,18日共超過70名英文系校友齊聚覺軒花園,不少移居海外的校友們、歷屆師長特地返校共敘往日情誼,場面十分溫馨歡樂。另外,該屆英文系校友共捐款近15萬元,以響應守謙國際會議中心的興建。英文系系主任蔡振興致詞表示,很高興校友們在相隔40年後,都還能熱情地回饋母校的建設,深感榮幸。

英文系校友暨前總務長紀秋郎說:「看到大家都能撥空返校相聚,加上這40年來,還能保持情誼,甚為難得,心裡也感到格外開心。」主辦人之一的英文系校友江淑珠強調:「非常感謝母校幫助累積深厚的英文基礎外,還教導正面的態度,讓我能以感恩及惜福的心看待人生過程。」會中最後在歡樂氣氛中畫下句點。

根據校服暨資發處的捐款資訊,校友張明理於9月捐30萬給守謙黃憲堂老師紀念會議室。英文系系友,現任 Yahoo奇摩董事總經理王興17日受淡海同舟校友會邀請返校演講。會後王興代表健言社校友慷慨解囊,捐予「守謙國際會議中心-同舟廣場」30萬元,為同舟廣場募款以來最大額度捐款。

同舟廣場募款推動小組召集人黃文智表示,王興上週剛結束72小時美國會議,一下飛機馬不停蹄的趕回學校演講,相當感謝她對於母校的回饋,以及為同舟廣場貢獻一己之力,為學弟妹樹立良好典範。

NO.944 | 更新時間:2014-10-27 | 點閱:175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