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10-28

迎接校慶 學生會展開籌備

【記者陳泊村報導】五十二週年校慶即將到來,學生會將在校慶週,舉辦園遊會、跳蚤市場、音樂唱片大展、音樂性社團表演活動,以及吧台、茶藝等靜態表演。新增的跳蚤市場活動,即日起開始接受登記,全校師生皆可共襄盛舉,意者可至位於學生活動中心二樓的學生會辦公室。

校慶園遊會往年在海報街舉辦,今年改在宮燈大道,有五十個攤位,並且增加跳蚤市場,時間是十一月九日當天早上九點半至下午四時。園遊會的攤位登記已從本月十四日展開,跳蚤市場則是從今日起開始登記。即日起至十一月一日,早上十一時至下午六時,皆可至學生會辦登記。十一月四日至八日則是點收物品,將要賣的二手商品送至學生會辦篩選。

跳蚤市場分為五個攤位,分別為衣飾、書籍、家電、通訊及其他類。所有二手商品的販售價格規定於三千元以下。凡是有提供物品販售者,提供一類就可得到一張折價券,每人最多可得到五張折價券,讓提供物品者不但可以賺錢,也可以優惠價買別人的東西。

音樂唱片大展從十一月四日至八日,每天早上九時至下午五點半,在海報街舉行。由學生會跟台北國際獨立唱片協會合作,有近十家唱片廠商參與,聽多了流行歌曲的同學,可以在此音樂饗宴中,聆聽古典、新世紀、爵士等心靈音樂,並且以優惠價格購買唱片。活動期間每日有兩次有獎徵答的活動,有精美獎品贈送同學。

此外,校慶當天在驚聲廣場有音樂性社團表演,學生會長保險三吳宗憲表示,表演社團名單尚在協調中。覺軒宮燈花園教室則有國樂、吧台及茶藝表演等活動。

NO.51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3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