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12-15

音樂表演歡慶耶誕 19日16系聯辦演唱會

聖誕節你都怎麼過呢? 10日晚間,由讚美社、校園福音團契社和學園團契社合辦「2014你不是一個人耶誕音樂晚會」,陪你慶祝佳節,約2百人在文錙音樂廳共度這場音樂饗宴。首先以耶誕劇場「最美的禮物」溫馨開場,更邀請著名福音歌手趙治德,為大家獻唱<傳說中的迷路>等4首自創曲,趙治德分享,他曾對生命感到迷惘,但藉心理書籍、宗教以及所愛的音樂陪他度過低潮期。備受感動的大傳一楊琳表示,這場音樂會讓她了解到挫折也可視為成長的養分,此外,也會更加珍惜身邊的人。

12月起,校園瀰漫著一股濃濃的聖誕氣息!15日(週一)起,16系系學會聯合舉辦「耶,淡蛋,誕在哪?」海報街有「耶誕創意市集」與耶誕小遊戲,也設「告白淡江」攤位。此外,還有「耶誕尋蛋」活動,只要在校園內找到兩枚彩蛋,就可至海報街攤位兌換飲料,活動期間至攤位拍照打卡即贈送抽獎券與彩蛋;此外,15日及18日中午還有Beatbox社、西音社、詞創社等社團表演。而19日晚上將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Oh yeah!Oh耶」校園演唱會,邀請到藝人鯰魚哥擔任主持人,還有歌手韋禮安、吳汶芳、魏如萱、頑童、陳苡萊、周興哲、家家,入場票價一樓320元、二樓350元,凡購買演場會門票可獲抽獎券乙張,欲購買請洽各系系學會!(文/陳羿郿、攝影/吳國禎)

NO.951 | 更新時間:2014-12-15 | 點閱:101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