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4-12-27

冬至湯圓溫暖滿分 冰雪耶誕互道祝福

【記者馬雪芬蘭陽校園報導】儘管寒流一波波來襲,蘭陽校園仍處處洋溢著節慶的溫暖!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及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劉艾華於23日中午,與4學系系主任在CL501外走廊,為同學盛起象徵圓滿的湯圓,大家享受著熱騰騰的圓仔。

這是由文苑宿舍自治聯誼會主辦的「冬暖你心」搓湯圓活動,現場還設置體驗區,備有麵團供外籍生體驗搓湯圓的樂趣。聯誼會會長觀光二林憶潔表示,「大家都住宿舍,一起吃湯圓過冬至,倍感溫馨,也讓外籍生體驗中國傳統文化。」政經一劉柔良開心地表示,「在寒冷的冬至,能有家的感覺,真的很棒。」

一年一度的蘭陽校園耶誕晚會,在24日聖誕夜於強邦教學大樓餐廳一樓舉辦,配合今年主題「冰雪聖誕」,學生會蘭陽事務部特地將場地掛滿了可愛的白色雪花,聯合各社團一起演出。

林志鴻、劉艾華及4學系系主任祝福大家Merry Christmas,並預祝Happy New Year。現場除搖滾來滾去研究社、勁舞社、華麗旋轉國標舞社的一系列勁歌熱舞表演活動外,還邀國立宜蘭大學勁舞社上百位舞者同歡。

最後,在充滿耶誕氣氛中以party time劃下歡樂的句點,「藉由party time,希望促進同學們的感情!」蘭陽事務部會長政經二李國瑋表示,「耶誕節是西方國家相當重要的日子,加上我們有很多外籍同學,希望他們能感到溫暖。」英美語言文化學系系主任黃雅倩回憶在英國讀書,「每逢耶誕時節,在地的同學都回家過節,身為外國學生的我倍感孤單,看著蘭陽校園這個大家庭,大家能聚在一起過節,實在很幸福!」來自海地的政經二百勒密表示,「表演非常精采,主辦單位很認真,讓離家的我覺得好溫馨!」

NO.953 | 更新時間:2014-12-27 | 點閱:106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