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5-03-02

學教中心奪第九屆淡品獎

【記者陳羿郿淡水校園報導】品質保證稽核處於1月14日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行「第9屆淡江品質獎」複審,本次有學習與教學中心、蘭陽校園主任室、商管學院3組進入複審,由校內外11位評審委員進行簡報提問、實地訪評。秘書長暨淡江品質獎召集人徐錠基致詞時表示,「角逐淡品獎的團隊競爭激烈,恭喜三組突破重圍、進入複審,預祝各組有好成績!」

學習與教學中心由執行長游家政簡報,說明學教中心積極推動學生自主學習及精進教師教學,期待型塑「好學樂教」的師生文化。並針對現行的改善學習策略工作坊課程、提升教學助理教學品質及多媒體設備使用情況等,進行案例分享。

蘭陽校園主任室由主任林志鴻代表,以「全英語授課」、「大三出國」、「住宿學院」為核心目標,希望發展「國際、品格、學用」的優質校園。而評委提出「如何強化學生職場優勢,以彌補地理上的弱勢」,林志鴻說,蘭陽有全英語學習環境,也有與業師合作教學,加上大三出國,學生在職場具有一定優勢。」

商管學院由院長邱建良說明該院致力於推廣學分實習課程,鼓勵學生跨領域學習,進而通過AACSB國際認證,未來期以擴增交換學習與雙聯學位,增設全英語授課課程,並透過良好和諧的教職關係,提高生產力與工作效率。

NO.956 | 更新時間:2015-03-02 | 點閱:88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7 09:09:32
  • 線上人數:19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