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5-03-09

村上春樹研究中心開放式課程上線

【記者盧逸峰淡水校園報導】喜愛村上春樹文學的人有福了!日前村上春樹研究中心與遠距教學組合作,針對村上春樹研究中心於上學期舉辦村上春樹最新短篇小說《沒有女人的男人們》導讀系列演講,共有3個場次錄製成為開放式課程,並置放在「淡江大學開放式課程網站」(網址:http://ocw.tku.edu.tw)。

村上春樹研究中心主任曾秋桂說明,課程分別由日文系王嘉臨、廖育卿、內田康3教師導讀,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讓更多人能隨選隨看,一同認識村上春樹文學作品,也能藉此呈現本中心的研究成果。

目前,本校開放式課程為單向、無償式開放學習資源供大眾學習,提供一般及講座課程等數位內容。

村上春樹小確幸微電影徵選

「閱讀村上春樹的小確幸」微電影比賽,即日起徵件囉!微電影主題須與「小確幸」相關,影片類型、拍攝工具不限,但片長限3分鐘內。曾秋桂表示,藉由拍攝微電影來分享閱讀村上春樹文學的讀後感,是很好的交流方式,歡迎大家踴躍參賽。

徵選比賽將邀請專家評審,首獎可獲得獎金五千元,詳情見村上春樹研究中心網站(網址:http://www.harukistudy.tku.edu.tw/main.php)。

NO.957 | 更新時間:2015-03-09 | 點閱:93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