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5-05-04

資圖週熱鬧多面開展 土木週4日開跑打卡拿獎金

第一屆資圖週4日多項活動登場【記者盧宏維淡水校園報導】資圖系與覺生紀念圖書館於4日(週一)於海報街舉辦第一屆資圖週,展示該系教學成果以及學生學用合一的多元能力。

資圖系系主任王美玉表示,展示內容包括:課程優秀作業,與學生實習成果,以及關於數位出版、資訊應用、數位協作平台的實作作品。圖書館則邀請3家資源平台商,以限時搶答、趣味徵答與趣味遊戲等活動和全校師生互動,藉以推廣圖書館的電子資源。

系學會會長資圖三游博諭表示,「為期1週的系週希望展現本系師生的卓越表現,以及圖書館推動E起活閱的願景!」

土木週結合母親節溫馨抽機票【記者盧宏維淡水校園報導】快來打卡抽機票!土木週4日中午在新工館開幕,只要你到現場打卡還贈送獎品,系列活動將讓你滿載而歸。

5日(週二)淡水河堤夜跑、6日(週三)職涯講座讓你了解未來志向。另外還有「土木紅白才藝大賞」、「躲避球競賽與大隊接力」活動,展現土木系活潑一面,還有最刺激的8日(週五)閉幕式香港雙人來回機票抽獎活動,趕快踴躍參加。

土木系學會會長土木二彭博表示:「活動還融合母親節溫馨的風格,舉辦運動賽事是希望使學生了解到運動的重要,並藉這次土木週的機會,能夠喚醒大家對於健康的重視。」

NO.964 | 更新時間:2015-05-04 | 點閱:76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