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5-05-11

理工商管4系週 繽紛登場 拚人氣逗熱鬧

物理週「即刻認物」理論生活化【記者何嘉霖淡水校園報導】物理週「即刻認物」於5日分別在海報街及科學館熱鬧登場!物理系系主任杜昭宏致詞時表示,「透過物理能夠了解事物之理,希望本系同學透過物理週,展現自己熱情活躍的一面!也希望他系同學能更認識生活中的物理。」

海報街現場分別以力學、浮力學、電磁學、電壓學以及能量守恆概念打造5個闖關活動,從遊戲中讓大家輕鬆學物理,還有機會抽中iPad mini 3、拍立得mini8、餐券及行動電源等精美好禮;科學館則安排有關物理理論的靜態展覽、6日邀請中研院院士張石麟於傳播館Q306教室分享「學習及研究之心路歷程」。

總召物理二郭宗穎表示,「物理週安排一連串的活動,希望大家體認生活中物理的重要。」,物理二游琇閔同學則表示,「透過關卡認識物理,很好玩。」另外,物理系將於16、17、23、24日進行全國大物盃競賽,比賽內容包含籃球、羽球、排球、網球、壘球及電競,參與競賽的物理二廖翊安表示,「在球類運動方面,我們將加強戰術上的討論。」

資訊週展生活科技【記者盧宏維淡水校園報導】你是否發現擦肩而過的人都低頭使用手機?資工系於11日(週一)起為期一週在新工館中庭舉辦資訊週,說明生活與資訊科技密不可分,現場安排相關科技產品讓學生親自體驗。資工系系學會會長資工二林鈺程表示,「本次資訊週除了展現大三專題成果外,將發展生活科技相關產品。這次展現與生活相關的軟硬體,還邀請企業和其他學校相關科系來校參觀,了解資工系的學系特色,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商管福利週愛心義賣【記者陳照宇淡水校園報導】商管學會延續3月份六校聯合義賣的心意,於4日起一連5天在商管大樓前舉辦「商管福利週」愛心義賣,商品皆5折起。同時加賣「期中all pass」活動的高人氣商品,如all pass紅豆水、肉燥麵,依舊買氣超旺。

此外,還有3項闖關活動,其中以隨機抽問商管相關問題最具挑戰,全校同學皆可參加闖關遊戲拿獎品。商管學會會長產經三吳羿儒表示,「舉辦這個活動是希望全校師生可以藉由闖關活動,更了解商管學院,也希望同學們可以拿很多獎品,滿載而歸。」

企管週氣球傳遞情意【記者范熒恬淡水校園報導】「搖擺企管週,來企企管玩e週」,企管週11日(週一)在蛋捲廣場及商館3樓前登場。企管系系學會搶先於6、7日舉行企球傳情活動-「讓繽紛的氣球,傳遞你的浪漫和心意」,工作人員一齊喊著:「企球傳情,你想偷偷來傳也可以喔!」等口號,營造歡樂氛圍、吸引人潮聚集,買氣超旺,第一天即賣出35顆氣球。

11日起,為期一週的企管週主打文創市集,有許多可愛的創意飾品,歡迎大家選購。當日晚上7時於B704,邀請星巴克經理周芷伃分享品牌經營,現場有免費咖啡試飲。企管系系學會會長企管二陳紀薳表示:「6日起為我們的氣球預購週,11日起開始通知幸運兒。企管週有許多精彩內容,歡迎大家共同參與。」

NO.965 | 更新時間:2015-05-11 | 點閱:93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