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5-05-25

6國美食領跑外語月 化材週頒獎展成果

【記者孫于翔淡水校園報導】外語週18日在海報街熱舞開幕,英文、西語、法文、德文、日文、俄文6系擺攤展現各國特色。外語學院院長吳錫德與6系系主任均到場剪綵支持,6系系花系草們上場拉票,希望在27日(週三)外語之夜中獲得高票。而6系異國風情美食吸引大家前往購買,俄文一黃子洋表示,「感謝學長姊讓外語週活潑精彩,雖然偶爾下雨影響遊興,但和大家一起參與覺得很開心。」

西語系繪本展 歐語系作品出籠【記者孫于翔淡水校園報導】上週西語系很「圖畫」,在外語大樓大廳舉辦繪本展,除歐洲語系的繪本作品外,並展出義大利波隆那國際插畫大獎得主鄒駿昇作品,吸引許多師生前往參觀。本次活動負責人西語系組員陳非凡表示,本次因應外語月,希望藉由繪本展讓全校師生了解歐洲繪本以及小說,遙想歐洲各國的民俗風情。俄文四林雅鴻表示,這展覽可看到許多圖書館沒有的書籍,最喜歡童書展區,建議可增加宣傳活動,讓更多人知道展覽活動。

化材週看展抽大獎【記者盧宏維淡水校園報導】化材週18日在工館大樓中庭揭開序幕,工學院院長何啟東,與院內各系系主任均出席支持。除展現系上專題成果外,並頒發工學院獎學金、大禹獎等獎項,肯定表現優異的學生。

化材系系主任董崇民致詞表示,本次邀請傑出校友返校演講、研究生論文賽以及企業徵才資訊,希望對學生就業有所助益。」化材週還舉辦遊戲集點抽獎活動,讓參觀者了解化材系特色外還能獲得獎品。化材二陳令玨說:「為展現化材系,規劃許多互動內容,希望讓大家更了解化材系。」

NO.967 | 更新時間:2015-05-25 | 點閱:98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