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5-09-28

11/7 校慶大會 百萬健走暖身

【記者蔡晉宇、王子承淡水校園報導】65週年校慶將屆,25日行政副校長胡宜仁主持工作籌備會議並協調各單位負責事項,訂11月7日為校友返校日並舉行慶祝大會、5日舉辦校慶運動會,至於園遊會是否復辦,將視學生會選舉結果決定;另有「藝輝守謙」展覽,自11月2日起開展。

由體育處舉辦的「百萬大健走」活動,22日中午在海豚吉祥物里程碑前舉行開幕式,持續的健走活動將為66週年校慶暖身。校長張家宜致詞時表示,「自2006年紹謨紀念體育館落成後,就開始鼓勵同仁運動,以『一人一運動』理念,讓不擅長運動的同仁,也可以用走路方式健身。體育處這次還幫同仁們準備運動手環,紀錄每日的步數與手機結合,可以鼓勵自己更能隨時運動。」張校長祝福大家都能夠成為「百萬健走達人」。

參與活動的一、二級主管和秘書將會帶上運動手環,記錄這一整學期共走了幾步,建立走路的Line群組、朋友圈,用競賽、排行榜的方式鼓勵多走路多運動,開幕式中,就已看到用手機app互相較勁或彼此鼓勵的場面。

體育長蕭淑芬表示:「本活動鼓勵大家能運動,希望每位參與者能在105年1月11日前達到百萬步,換算成每週至少要超過五萬步。只要成功達標者將在歲末聯歡時正式頒發百萬健走達人獎項,歡迎踴躍參與。」

NO.975 | 更新時間:2015-09-30 | 點閱:88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209